格仔很久以前就一直說, 有一家Panini在學校附近, 有多好吃又有多好吃!
內餡chees多, 料實在, 外皮烤的酥脆, 同時又柔軟有嚼勁!
說好一定要找一天帶我去吃!

其實早在幾個禮拜前, 我倆已經手牽手要一同前往這家~
“格仔心目中最好吃的Panini餐聽“

但是, 這家店的唯一缺點是~

“地點隱密, 當你要找的時候會找不到
  沒特別要去吃的時候就會忽然出現在大馬路上@@“


當然以上是格仔老公單方面的辯解!
(明明就是迷路了@@)

第一次鎩羽而歸~


隔了幾個禮拜, 這家店仍在 To eat list上
這週末, 再度出發尋找“失落的Panini!“

說來也怪,
明明是在大馬路上,
建築物本身也很醒目,
也在格仔每天都會去的office斜對面
上次居然會找不到,
莫非是鬼遮眼來著???(驚!!)

這次也是再次找不到, 抱著 "算了啦!"的心情!
正打算隨便找間Bar吃點東西時~
忽然它就現形了@@




外牆是繡化處理的鐵板, 很有特色!
其實它是家複合式商店, 櫥窗販賣著肉品,
店中一半得區域, 賣著各式中高價位的食材
走進店裡, 轉個彎, 才是進入座位區


餐廳賣有簡單的法式, 義式餐點:
可頌, 麵包, 各式小西點, 通心粉, 沙拉, 三明治, 果汁, 咖啡
當然最重要的有, 我們為了它而來的 Panini啦!

種類有五六種, 我們點了最基本的:
mozzarella panini 跟咖啡拿鐵




咖啡不錯喝, 雖然沒有特別好喝,
但是有一點非得大大稱讚它一番, 就是~
它夠燙!!

通常依照餐廳上菜的順序會先上咖啡,
然後等到正菜上了之後, 往往咖啡都涼了!

這家咖啡, 雖然也是先上,
但是一直到吃完Panini後, 咖啡還是熱的!
在小小顧客(我!)心中默默幫它加二十分

至於, 主角 Panini先生!!




本來是格仔心目中第一名的Panini,
在我也嚐過後, 鑑定過, 我們決定, 封給它 ~
                       “The best Panini in London!"

果然一切都跟格仔形容的一樣好吃, 甚至更好吃~~
光看它裡頭chees牽絲的模樣, 看照片就覺得好吃吧!



如何做Panini已經加到我的學習List上了!
因為它好吃雖好吃, 但是也表現在價錢上
一份5.5鎊, 大概是台幣350吧!
再加上杯咖啡
這一頓一千塊就飛啦!
所以, 小氣勤勞(?)主婦開始找尋Panini餅皮的食譜
有好食譜的人也來教教我吧!!
好希望也可以做出這外脆內好嚼的餅皮阿!!


*********************************************用玩餐散步分隔線**************************************************************

格仔買了顆新鏡頭, 是專門照人的大光圈呦!
卻因為太忙, 一直到昨天才拿出來用!
到Regent's Park散步

但是昨天風無敵大, 花粉四處飛散
連一向勇健的我, 也鼻水直流,
五官七孔都皺在一起


走到哪鼻涕洗到哪!






整天下來, 只有這兩張我的臉是正常的@@
一張甜美(??)一張帥氣 ~

下次沒有花粉紛飛在出來去外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