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可以真的養一隻的話, 我真的會高興到一個月不用睡覺,
分分秒秒就跟我的 "真"巴戈犬抱在一起翻滾就好了。

礙於我們身在異鄉, 自己都養不飽了, 還養狗!
只好買個巴戈狗頭杯, 解解癮頭。

跟巴戈犬的緣份真是一波多折阿!

早在幾個月前, 我在ebay上看到他的蹤影, 我就想領養他了!
無奈詢問過格仔的意見, 他建議我先Hold住!

並不是他不愛巴戈阿!

其實是當時的室友實在是病的不輕,
連買隻狗, 都要受她發病所牽絆, ............................

好啦!
避免造口業, 下刪六萬字 ...............................
..........................................................................................
..........................................................................................





反正, 我們的緣份就僅只於,
我每週上ebay探望探望牠一下,
並一邊擔心著, 心愛的狗仔會被買走!!!

果真, 我一直盯著流口水的那一隻, 後來真的被另一位愛夠人士買走了!
嗚嗚!


所以我又開始了找尋巴戈的時光,
就在上星期, 我又找到了~

而且, 老天爺對我好好喔!

原價加運費要15鎊, 居然給我99p起標!!!
追蹤了幾天, 終於以超低價3鎊多買到, 加上運費只要6鎊多!
整個就是賺到了一隻狗!





收到狗的當天, 馬上泡杯茶來喝!
巴戈真的長得一副欠揍臉, 我好愛阿!






對啦!
忘記跟各位介紹了!
立體狗頭, 不是白白凸出來佔空間的
它有功能滴!!




對啦!
狗頭就是把手啦!
當然, 巴戈犬的頭型, 偏短, 握起來有點吃力!!






什麼??
小帕古要吃我做的餅乾喔??
瞧你看得都流口水了!







只能吃一片喔!
來!馬麻餵你~



我真的把牠當狗養了噎!
真的是想養狗想瘋了!
回去台灣前, 這隻先擋一下先。





如果沒辦法養寵物的人,
上ebay買一隻吧!
有各式各樣的狗可以選ㄌㄧㄝ~








除了狗的還有, 貓, 猩猩, 長頸鹿, 跟馬兒。








喜歡田園生活的話,
還有雞, 鹿, 跟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