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考人生,
有點思考的太深入了,所以越想越憂鬱。
連八月中要去蘇格蘭都興致缺缺提不起勁。
從頭到尾只負責訂了住的地方,跟上eBay標了軍樂表演(Military Tattoo)的門票,
然後就繼續躲回我的世界憂鬱。

 

好險我的導遊-格仔老公啦!!,十分盡責的打理一切,
安排了滴水不漏、一網打盡愛丁堡的超完美行程。

 

導遊先生問我有沒有想去哪??
我只有幽幽的說了: 我想去尼斯湖看水怪!
還有去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常去寫書的“大象咖啡館“

 

根本沒想到我們住在愛丁堡,其實離尼斯湖還有段不短的距離。
格仔老公看人妻愁眉不展的的,還是硬是帶我去了尼斯湖!!

 


以下是超完美老公兼職導遊,安排的行程~

 

081608 (Sat)
[Over View]
09:30_Kingscross Station(王十字車站搭火車)
14:30_arrive Edinburgh Station (到達愛丁堡,有夠遠,坐了五個小時的火車耶!!)
14:30-15:30_settle down [3/1 Edmonstones Close, EH1 2HB]  (放行李)
15:30-16:30_Scotline Tours[87 High Street, Royal Mile] 
(到當地旅行社報名高地highland一天團)
16:30-19:00_Calton Hill (from Princes Street ) (National  Monument)
19:00-22:00_The Royal Mile (dinner/ angus?) (到了蘇格蘭,當然要找尋好吃的安格斯牛排)
22:30-24:00_Military Tattoo (fireworks) (蘇格蘭藝術節最著名、必看的軍樂表演)


081708 (Sun)
[Old town]
09:30-11:00_breakfast (早餐)
11:00-15:00_Edinburgh Castle (參觀愛丁堡古堡)
15:00-17:30_The Royal Mile (Plaisir du Chocolat [251-253 Canongate]) (藝術節走走看看+下午茶休息一下)
17:30-19:00_Ghost Tour (Underground Vaults) (鬧鬼的地下道,抓鬼抓鬼去!!)
19:00-22:00_George & Hanover Street (dinner/ angus?) (如果第一天沒找到美味的安格斯牛排,第二天繼續找。)


081808 (Mon)

[Highlands Tour]
08:00-20:15_major attractions of Highlands and Loch Ness
(參加一天旅行團,高地尼斯湖看水怪)
21:00-23:00_The Royal Mile (local bar)  (當地酒吧吃晚餐)


081908 (Tue)
 [Arthur’s Seat]
09:00-10:00_The Royal Mile (The Elephant House[21 George iv Bridge EM1 1EN])(我指定的大象咖啡館)
10:00-12:30_Scottish Parliament (蘇格蘭國會,格仔要去看得建築。)
12:30-15:30_Arthur’s Seat (picnic) (爬山!!超young!超健康!!)
16:30-17:30_pick up stuff (細軟收ㄧ收,準備滾回倫敦!)
17:30_depart (怎麼來就怎麼回去,一樣要命的五小時火車)
22:20_London(HOME! SWEET HOME!!)

 


以上行程還列印出來,帶在身上喔!!
還不時拿出來Check下個行程,
真的很有導遊的架式。

 


我也不好意思繼續憂傷,心情整一整,出發!!

 


蘇格蘭~ 愛丁堡~
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