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桌啦!

整個早上打得網誌都被痞子大哥吃光光!
我去蘇格蘭玩四天,遊記拖了半個月,現在打好的文章還會莫名的不見。
這樣我是要寫到何年何月阿?!
(圖先貼一貼,我先消氣先~)

先重打到我信任的WORD後,晚上再貼上來!

------------------------------------------------------------------------------------------------


蘇格蘭高地牛(highland cattle),算是蘇格蘭特色動物。
早在參加高地一日遊之前,我就殷殷期盼可以親眼目睹長得這麼有個性的龐克牛。

果然,整個行程的第一個休息點,我就看到啦!!
一開始我只敢隔點距離遠觀牠, 因為牠長長覆蓋住眼睛的前瀏海,像是搞樂團的叛逆青少年。想必脾氣很拗!
就在大家靜靜的隔著籬笆照了幾張相片後,

一位“沒在怕的啦“的阿桑,默默的走上前去,一臉要開始教訓服裝不整的青少年似的臉色,
然後做出了讓我倒抽一口氣的舉止。

她居然伸手把龐克牛的瀏海撥開,露出牠的眼睛!!!

正當心裡想說:”完了!這下子龐克牛生氣了!牠一定會抓狂衝出籬笆啦!”

結果,龐克牛竟然還是靜靜的,乖乖的吃著草,並用身體磨蹭著籬笆抓癢,一臉很enjoy的樣子。
大家看了,紛紛上前去撥弄牠的瀏海,企圖調整他們髮型讓牠重見天日,哈!






這一張,格仔一直說龐克牛盯著我看。 厚瀏海蓋著,最好是看得到牠眼睛往哪瞧啦?!
連不愛照相的格仔也跟龐克牛合照,因為真的太可愛啦!
而且格仔不知道從哪裡打聽到的消息,一直說牠叫做Kylie!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斷斷續續的一直坐車…坐車…坐車….。

前往尼斯湖的路途中,經過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湖。馬路兩岸就是高聳的岩石山峭壁,地形氣勢很磅礡逼人。


不過,我真的很不適合坐車旅行,從小只要坐車長途旅行(一個小時以上謂之長途),我必暈車!弱!!



經過六小時的搖晃,終於到達“尼斯湖(Loch Ness)“啦!!
Loch是蘇格蘭的lake,也就是湖的意思!
尼斯湖除了水怪出名,“破掉的城堡- Urquhart castle“也是很有名。



因為尼斯湖離愛丁堡有段距離,一日由行程真的排得有點趕。短暫參觀一下城堡。









暈車尚未復原,緊接著要開始暈船- 登船遊尼斯湖啦!






負責掌鏡DV,看能不能錄到些什麼風吹草動。
氣人的是,錄了一整天,回到家後放出來看,居然整捲是壞的。
根本就錄心酸的,白錄一場!



沒看到水怪,倒是湖邊風景怡人,還有人在淺岸處釣魚,真是愜意。



我們是單程的遊湖,巴士在另一個碼頭等我們,歷時約一個多鐘頭。



前幾天,看了 The water Horse: the legend of the deep
去過尼斯湖,看這部電影更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