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像館-14.jpg

我好俗喔!

還在那悶: 為什麼情婦卡蜜拉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被作成蠟像擺出來,

格仔才跟我update原來她跟查爾斯早就結婚了@@,我大大lag了啦!!!!

 

泰莎夫人蠟像館在倫敦Baker street  tube station,一出站就有名偵探福爾摩斯的雕像迎接大家。

倫敦官網在此~http://www.madametussauds.com/london/

要去之前可以先上網查察看有沒有優惠票價,以及最近看得到哪些蠟像,可別千里迢迢去卻撲了個空,看不到想看的喔!

 

耍賴!!!開啟相簿模式~~~

 

蠟像館外觀看起來不大,裡面走起來卻很大喔!

除了蠟像之外,還有鬼屋跟介紹倫敦歷史的小火車可以坐。

蠟像館-2.jpg

 

 

Tom Cruise (全館你最像之- 仿拂聽得到阿湯哥的招牌笑聲。)

蠟像館-5.jpg

Spider-man, The Hulk,  Shrek (小孩的偶像也看得到^^)

蠟像館-10.jpg

 

Barak Obama (製作最迅速,才剛上任就有蠟像,手腳那麼快不像英國人作風?!)

蠟像館-23.jpg

 Amy winehouse & Kylle Minogue (真的好嬌小,外國人還跟我ㄧ樣矮噎!)

蠟像館-19.jpg

Amy winehouse是英國有名的歌手,雖說造型有點誇張過了頭,但是唱歌真的很好聽喔!

她最有名的造型是頭上24小時永遠頂一個鳥窩般的高聳髮包,以及飛飆到太陽穴的粗眼線。

因為常出包,很多狗仔題材可以挖,在英國是媒體寵兒哩!

出了英國可能名氣不大,看過一部電影,中文字幕居然把Amy winehouse翻譯成"艾美酒吧"!!

真是夠了!昏倒~

 

Beatles (Paul McCartney原來年輕的時候眼角就是下垂的喔!)

蠟像館-21.jpg

Daniel Crig (一開始被看衰的James Bond,但是我覺得這屆007還不錯阿!)

蠟像館-24.jpg

 

David Backham (英國真的產帥哥喔!改天我到街上蒐集一下照片,幫大家養一下眼睛^O^)
蠟像館-13.jpg

 

 

 

Robbie Williams (英國帥哥又一枚!真的!街上80%以上的英國男生,都有這種帥的水準喔!)

Michael Jackson (他一直整型,多年前做的蠟像早就不像了啦!)

蠟像館-20.jpg

 

 

Pulp Fiction (格仔最愛的電影~)

蠟像館-9.jpg

 

Pablo Picasso & Vincent van Gough (我有眼不視畢卡索,回家後還問格仔: 左邊那位光頭佬是哪位阿?)

蠟像館-17.jpg

 

Jim Garry (蠟像也是搞笑風格!)

蠟像館-1.jpg

 

 

 

Albert Einstein (跟教科書上一摸摸一樣樣噎!)

蠟像館-18.jpg

 

古典美女區

 蠟像館-11.jpg

蠟像館-25.jpg

 

整個博物館很一氣呵成喔!

出口處是一家咖啡廳CAFE NERO

搭配餐廳,再等候飲料處轉角處,還有英國帥氣名廚喔!- Jammy Oliver

蠟像館-26.jpg

-----------------------------------------------------------------------------------

這篇網誌生了一個禮拜,終於決定亂寫@@

 

格仔每天早上都念我:

"你那一篇是要寫多久阿?你都不知道讀者的心情(比自己),

爬獅子的那篇還口口聲聲說要努力記錄............(下刪六萬字碎念)........"

 

我邀請他:

"既然你比我積極,還催我稿!不然那個網誌我們一起來經營好了?!"

 

他居然說:

"可以嗎?可以嗎?"

看來他想到我的部落格湊一腳的意圖。已經是醞釀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