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20.jpg

離開倫敦市中心,才知道原來市區以外的地方,積雪積好高。

市區家裡附近,人多車多,溫暖點,一有點積雪馬上就被處理掉了。

 

Bicester Village,這個outlet是來英國玩,有購物預算的人一定、一定都會排進去的行程。 

集合超多名牌,據說要花上一整天,七、八個小時才逛得完。

 

我低物慾很久了,視名牌衣服、包包、鞋子如天上浮雲,一直沒有想去逛逛的動力。

 

直到,我在慘淡經營人妻賣場認識的朋友,三番兩次一直向我大力推薦,

去這兒幫大家代買便宜的Le Creuset鍋子。

 

撒瞪理........我整個做菜魂被喚醒!!!

蝦密!Bicester village有Le Creuset櫃!!

我要去!我要去......代不代購都沒關係,買給自家廚房用阿!!

等格仔一放假,揪他一起去,幫我扛鍋子。

 

從小姐通往阿桑的道路,原來那麼短,

兩年前的我,會為了包包、衣服、鞋子跑這一趟,

現在的我居然為了買鍋子,而燃起去outlet的熱血。

 

網路上買了車票,從Marylebone station坐火車,前往Bicester North。

 

火車才剛駛出Marylebone station,

DSC_0985.jpg

我整個被眼前雪景驚喜到.........

 

DSC_1003.jpg

阿!!

原來前一晚的大雪,積成這樣阿!!

好美喔!

 

DSC_1018.jpg

雪已經停了,溫度仍維持在零度以下,積雪還在。

雪地上的綿羊,跟皚皚白雪一比,白綿羊馬上變黃綿羊!!

 

DSC_1028.jpg

還有放牧牛。

火車裡很溫暖,我馬上想到............

牛隻們,他們在吃“冰“草噎!

有些牛背上還有雪,也不抖一抖,不冷嗎?!?!

更冷的是........

格仔老公居然說:"因為他們未來是霜降牛肉!!"

我馬上冷到感冒了我~~~~

DSC_0979.jpg

還是鄉間比較有氣氛阿!

最近我跟格仔開始進行“複習聖誕電影“的活動。

這房子就像是 The Holiday,Iris (Kate Winslet)住的Rosehill cottage。

 

DSC_0991.jpg

我一直尖叫,在急駛的火車上,指揮格仔拍這、拍那。

 

DSC_1015.jpg

再次失聲尖叫~~~~

是不是很像聖誕卡上的聖誕樹阿!!!!!

 

 

 

一個鐘頭左右,就到啦!!

整車的乘客幾乎都在這站下車,

也幾乎都是黑頭髮的東方人@@

DSC_1033.jpg

好冷~好冷~

背景好白,我好黑!

 

DSC_1035.jpg

到Bicester North後,售票機買Taxibus車票。

不消五分鐘,車子就來了。

DSC_1036.jpg

是台小巴,坐十人左右。

 

DSC_1042.jpg

眼睛眨兩下,就到了。

出乎意料的快,

回程時我特地計一下時,有點塞車的狀況下,車站到outlet只要六分鐘。

 

DSC_1044.jpg

一間間小木屋。

一間一品牌,門口就有英國瓷器Wedgwood迎接著我..........

 

 

DSC_1050.jpg

聖誕節前,買氣很盛,每間小木屋裡,都是滿滿的人。

 

格仔要在外面照些相,我先衝去vivienne westwood逛。

殺一聲!解散,待會兒集合。

 

沒好買,逛了一圈衝出來,找格仔老公集合。

DSC_1051.jpg

找不到人。

 

DSC_1052.jpg

再看一眼右邊,看不到格仔老公的蹤影。


邊走邊找..........還是沒看到人.........

 

DSC_1053.jpg

人不會不見,包包飾品可是不等人阿!!

一路就直衝對面的Dior!!

 

殊不知,格仔老公一直在我左邊跟拍 >////<

他看我橫衝直撞,很傻眼!!

"是有趕時間到,只check右邊,看不到人,連左邊都沒空看一眼了,就衝進Dior了!"

"要把握時間阿!很多間要逛噎!"

  DSC_1063.jpg

 

六點打烊。大家都提好多包。


 DSC_1055.jpg

village裡有Pret A Manger跟Starbucks,真的是讓人撒錢撒一整天的貼心設計。


outlet裡面的商品......就真的是outlet的貨色........(negative口吻)

要仔細翻找喜歡的款式,還要靠運氣才有合適自己的size。

也可能是我們在正值購物高峰期間,聖誕節前幾天去,好東西都被大家買光光了吧!!

可以看看不是自己size的美麗東西,也是不錯啦!(酸溜溜口吻)

 

至於我的主要目標Le Creuset,雖然店面在小整修,但是我還是如願的買到了一只燉鍋^^

有了這只鍋,整趟就值得啦!

 

下次再去,應該還是為了買鍋吧!哈!

 

煮菜魂燃燒吧!!!!

Le Creuset讓我熬出,絕世好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