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66.jpg 

跑到沒有手機訊號的Beaulieu Village,選上The Montagu Arms Hotel住一晚,

其實,主要是想在飯店裡附設的餐廳The terrace restaurant吃一頓。

 

鄉間的星星餐,吃餐點內容,也享受宜人用餐環境的氛圍。

抵達後的當天晚餐跟隔天早餐都在這兒吃。

 

 

 

晚餐,餐前起司球。

DSCF1537.jpg

 

餐前麵包,

DSCF1540.jpg

白色是原味小麵包,棕色是fennel seed口味,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茴香籽口味的麵包噎!

 

 

開胃小湯,

DSCF1542.jpg

根芹菜(celeriac)奶油湯,配上細香蔥(chives)底部有炒野菇,

外加一顆外酥內化的炸起司球。

 

我的前菜,

DSCF1548.jpg

炙煎鴿胸肉,佐糖煮甜菜根絲、焦糖核桃。

我第一次吃鴿子阿!

味道似鴨也似鵝,我說very gamey (野味)。格仔老公分食一口,他說too gamey!

吃鴿子,一定說一下,雖然英國鴿子飛滿天,

但是,

可以吃的是飼養的固定品種wood pigeon,不是特拉法加廣場的那一些隨便抓一隻來吃。

不然英國鴿子太多的問題就有解了呀!

 

格仔老公的前菜,

DSCF1545.jpg

嫩煎干貝佐碎培根,保守搭配的一道前菜。

 

我的主菜,

DSCF1553.jpg

煎sea bass,跟慢煮豬肉培根。

幾顆小球是炸馬鈴薯,白色shallot puree跟朝鮮薊菜泥(Artichokes)。


格仔老公的主菜,

DSCF1550.jpg

鹿的脊骨腰肉(saddle of venison)二吃:

兩旁的嫩煎跟中間那份慢煮軟化後酥炸。

配菜下面墊著波菜,跟旁邊兩塊紅紅的甜菜根Fondant。

格仔老公說那個醬汁過於creamy,無法平衡味道已經很重的鹿肉。


我的甜點,

DSCF1557.jpg

苦甜巧克力delice,佐一球薰衣草冰淇淋,柳橙薄糖片。

 

格仔老公的甜點,

DSCF1555.jpg

巧克力&開心果舒芙蕾,

挖一個洞,倒入苦巧克力醬,搭配著堅果薄片餅乾(Tuile)吃。

我問:"開心果是沈在底部還是均勻分布在長高的舒芙蕾中?"

是均勻分佈跟著長高噎!

輕盈蛋白霜要支撐、帶著開心果的重量,一起發起來,我覺得這頗難的。

 

這餐,我難得可以放心喝酒,

點了粉紅酒Rose wine Rioja,格仔老公點了Pinot。

醉倒爬個樓梯上樓就可以睡覺了。


隔天,

這家飯店有個很特別,我第一次遇過的服務。

DSCF1563.jpg

前一天貼張單子,勾選起床時間跟喜歡的茶類或咖啡,

早上會專人送到房裡,讓你一早起來就有清醒飲料喝!


早餐跟晚餐是同一個餐廳,

有大陸式早餐(Continental Breakfast)的吧台,拿些起司、麵包,可頌、水果什麼的。

 

DSCF1572.jpg

 前一晚,晚餐吃到晚晚,這一早,早餐早早就吃,還不餓噎!

少少拿幾樣。

 

還各點了,

奶油土司(brioche)配嫩炒蛋(scramble egg)、煙薰鮭魚。

DSCF1576.jpg

 

水波蛋&haddock

DSCF1581.jpg

 

這兩餐,

把昨天跋山涉水的六英哩耗的能量全又補回來了。

 

吃完早餐,再出去走走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