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69.jpg

我跟K小姐阿!不僅是高中同學,還當過室友,已經是十幾年的好友了。

這次回台灣跟她見面,被帶去吃的小籠包店。

 

回台灣跟朋友的聚會,就是吃啥都好,啥都好吃,豈是滿足二字可以形容。

跟朋友吃飯,一起吃飯的是重點,

回台灣食記部份慢慢寫,主要是供我自己流口水回味啦!

店家資料有的記得,有的不記得,哪家店?大家就玩猜一猜遊戲啦!

 

開胃菜,小黃瓜金字塔。

P1160170.jpg  

 

看似沒啥特別,卻是我魂營夢牽的的炒台灣高麗菜!

P1160172.jpg  


主角一籠。

P1160171.jpg  

 

跟我的業餘小乾麵比起來,這碗要叫專業大乾麵

P1160175.jpg  

忽見菜單上有格仔老公喜愛的紅豆鬆糕,

點一份幫他吃,回英國後還要很機車的向他炫耀。

P1160176.jpg  

 

K小姐對我跟格仔老公很重要!

可以說要是沒有K小姐,我跟格仔老公就不是 現在的我們,而是他是他,我是我,彼此是無緣人。


故事大綱是這樣的......

我跟格仔老公阿!高中就認識了,基於莫名其妙的原則跟堅持,我愛在心裡卻彆扭地只想跟他當朋友。

曖昧不明一陣子之後,格仔老公解讀為我柔性迂迴的拒絕他,

於是他傷心得(有吧?)默默淡出我的生活。


上大學之後,一次跑去K小姐的學校附近為她慶生,

年輕人出遊都是要一整群的,當時我坐在某位不知誰的摩托車上等其他人到齊。

忽然久等放空的視線裡,飄進一個熟悉的身影......

格仔老公從遠方緩緩走下坡,也以同樣爭大眼的表情掃描我。


當時這傢伙,也正在前往集合一攤為自己慶生的聚會,原來K小姐跟格仔老公不僅同校還同天生日。

從此之後,我跟格仔老公又連絡上了,交往了,幾年後還結婚了哩!

 

想想真覺得好奇妙,茫茫人海中兩個該相遇的人,即使錯過了還是會再遇到。

當然啦!K小姐是讓我們重遇的非常關鍵人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