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32.jpg

昨天,是我們結婚四周年紀念日。

第一年徹底忘記,連補過都懶;

第二年,日子快到的前幾天有記起"結婚紀念日快到了!結婚紀念日快到了!",

到了當天又失憶,隔了好幾天才又扼腕地想起。

第三年,當天沒來由地熊熊意會到,措手不及找了間餐廳吃頓飯就算有過到。

練習要記得總共三次之後,今年第四年,終於有好好過了個結婚紀念日!


前一天,特地買了瓶香檳事先冰冰箱。

當天,買了生蠔跟魚子醬當前菜。

DSCF3921.jpg  

嚴格說,這道不算有煮!!

請格仔老公開蠔,加點魚子醬,簡單擠點檸檬汁、tabasco就好好吃。

DSCF3922.jpg  

 

主菜是,煎海鱸魚(sea bass)。

襯菜是用香草莢魚高湯燉煮的迷你茴香(baby fennel)跟波菜。

醬汁,是香草莢魚高湯,加鮮奶油跟奶油作成有卡布其諾效果的白醬。

DSCF3937.jpg  

這道菜好好吃!詳細做法、食譜補在這兒

 

甜點是我看電視學來的無麵粉配方的巧克力蛋糕(flourless sponge),配上咖啡鮮奶油跟冰淇淋。

DSCF3953.jpg  

(奶油淋成這樣..... 大家都知道甜點是誰負責裝盤吧??!)

名字是sponge但是我覺得口感比較像布朗尼,是格仔老公喜歡的溼潤口感蛋糕。


自己在家搞了個3 courses的晚餐,兩人吃飽後共同了念頭是:

今年,終於有過到結婚紀念日!!!

 

認識十年,結婚四年,這十四年想想好長,日子真的過起來卻又好短。

只是牽手走著,你走我跟,我不跟你就不走....... 

從沒有特定前往或是預想終點哪裡,因為牽著一起走這件事,本身就很美好。

 

 


 


arrow
arrow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