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86 

多年前,大家開始寫blog,我也來寫一個,雖然中間搬過家,有一陣沒一陣的寫寫停停。

這幾年,大家都要有一個Facebook網頁,我隨波逐從善如流也來架一個:P

 

其實我最想寫的就只有Blog,兩三年前的文章偶而還會翻出來,自己回味回味,看看笑笑

Facebook上的時間軸,其實不太會去拉它。

好處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有blog,但幾乎都在Facebook上有個專屬帳號,

這讓沒有blog帳號的朋友化暗為明,感覺彼此親近許多^^


Facebook連結默默的放在blog旁邊一陣子了,之前沒太多動力去更新.......

最近,文章寫的慢,煮些什麼,玩些什麼,沒空愛現分享,心中實在很憋。

這些急於愛現的,短短的我會隨機放在Facebook上,

Blog依然是我的最終基地,有空寫字時會完整補上。


facebook上,讓我們多一個地方相會   

圖片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