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46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新書上市,好多好多本來默默來看我的網友,

因為跟著我一起高興,而浮上來換氣跟我打招呼。

這大概是寫書至今最大的額外驚喜收穫了,

發現,原來身邊有你,還有你,阿!還有你!!受寵若驚之餘,常常感動到眼淚差點掉下來。

 

其中在Miss Modern Look當編輯的潛水朋友Janecy,

徵求採訪同意之後,寄來一份非常了解我在幹嘛,量身打造,不是問題產生器的採訪稿噎!

不只是因為出書,所以要採訪我,而是藉著這本書讓一直一來的關心浮上桌面。

曾陪著我提菜籃上學,還知道我第一份出爐的蛋糕是蛋糕,

寄來的採訪稿內容,像是舊識般的提問,這麼樣的了解,

我邊回答嘴角也微揚,心軟綿綿的

 

第一部份的採訪,

有我的烘焙、煮食之路從頭說起,及藍帶上學到the ritz工作之間的緣起轉折,

更有寫書時,拾荒人生的有趣故事,為何格仔老公變身木工

最後,還大方的讓我業務員上身,推薦自己的新書。

Miss Modern Look

【達人專訪】妞仔大驚小怪倫敦日記-一台烤箱開啟的意外烘焙人生。

 

藍莓馬芬-成品-2  

採訪的第二部份,

跟大家分享的超簡單的藍莓馬芬蛋糕的做法,有我去下午茶王國The Ritz學到的祕密小撇步,

這個食譜,也很推薦給烘焙新手,就像我在part one給新手的小小建議,

從食譜中有泡打粉的先下手,接著才嘗試有打發奶油,打發蛋步驟的食譜。

做的有成就感,也會越做越好^^

Miss Modern Look

【達人專訪】妞仔大驚小怪倫敦日記-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藍莓馬芬。

 

1  

(點圖進博客來)

新書今天正式上架,可以在各大書店看見她了!

預購小禮物也都送完,有參加預購的大家應該也陸續收到新書了。

我昨天錯過了郵差,等等要出門去領我的小寶貝們。

大家拿到書後,好多遊戲要開始了喔!!

 

 

arrow
arrow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