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新書【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甜點攻略到手後,我們要開始來玩遊戲。

 怎麼玩?

請參考連結

遊戲規則

 

謝謝Hippomun, Yun跟Vivian當部落格試範組:

Hippomum-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巧克力舒芙蕾。

Yun-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胡蘿蔔蛋糕。

Vivian- 加上酸V檸檬糖霜的棒蛋糕初體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Joyce 914-偷吃步焦糖杯子蛋糕。

 

以下是A組【部落格+臉書】試作文章:

(不定期隨時更新,每次新增試作文章以紅色表示。)

 

*Carine*

試作: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馬卡龍。

試作: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香蕉司康。

試作: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維多利亞蛋糕。

 

*小漫*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試做,費南雪蛋糕。

 

*凱蘿*

試作"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胡蘿蔔蛋糕。

 

 

*Sophie*

焦糖杯子海綿蛋糕。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巧克力舒芙蕾。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檸檬棒蛋糕。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焦糖布丁。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Q媽咪*

試作: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馬卡龍。

 

* Abby*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不到最後不能大意,焦糖奶油霜馬卡龍。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復刻蕾絲白蘭地捲餅。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歐美血統牛札糖,佛羅輪斯彩色酥餅。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花漾蘋果塔。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高帽爵士巧克力舒芙蕾。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濃、純、香 焦糖奶油霜杯子蛋糕。

 

* Alisa*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布丁試做。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尖叫連連的scone。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蕾絲柳橙杏仁片試作。

 

 

* BoBo*

【試作】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蕾絲柳橙杏仁片。

【試作】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胡蘿蔔蛋糕。

【試作】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義式瑞扣塔起司蛋糕。

 

 

* Rose*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海鹽牛奶糖。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司康餅。

 

*珊卓*

巧克力鮮奶油海綿杯子蛋糕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試到第三次才滿意的英式scone蔓越莓司康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布丁。

太好吃的“累死老娘洋梨派“(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小艾*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巧克力瑞士捲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焦糖布丁。

 

 

*Kelly Wang*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減肥明天再說之"濃情布朗尼濃情布朗尼佐杏仁巧克力冰淇淋"(大心~)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失控的司康餅。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偽"白蘭地捲餅。

 

 

*姚太太*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閃電泡芙。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鮮奶油杯子海綿蛋糕。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Scones。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手指蛋糕。

 

*Jessie*

[試作*妞仔--白蘭地捲餅]

 

 *Vicky*

[試作]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司康餅。

 

* 花非狐*

焦糖布丁!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煉乳紅豆冰!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巧克力棒蛋糕,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May*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草莓慕斯夏綠地蛋糕。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司康餅。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洋梨塔。

。試做。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西班牙小油條。

 

* 史蒂芬妮*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閃電泡芙。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英式司康Scone。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布丁Cream caramel。

 

*Judy*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杯子海綿蛋糕試作。

 

*Letitia*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堅果塔&百香果塔。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檸檬塔。

 

* Phoebe*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食譜試作巧克力舒芙蕾。

 

Sandy*

莓果馬卡龍-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芒果印度冰

奶酒千層酥-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迷你蝴蝶酥

白蘭地捲餅

 

*愛花貓*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焦糖杯子海綿蛋糕。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布丁。

 

Eugenio Chen*

 好學好吃又好作【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圓圓 Kerr*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布丁試作。

 

*Iristth*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貝克維兒塔。Bakewell tart

 

*Liana Kang*

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西點課:「基礎泡芙-卡士達 小泡芙」試作

 

* Linda Yen*

Riotta cheese cake

 

1

 

遊戲規則

 

參加試作,就有機會5/19(日)我們一起到City'super下廚作甜點。

一起玩,一起討論,當天成品可以帶回家和親友分享。

還能參加抽獎,把義大利高級模具帶回家。

 

歡迎大家隨時通知我你的試作成品,

甜孜孜的試作遊戲,我把她們全都蒐集在這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第一堂甜點課 試作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