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37

開始著手進行新書【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時,最後成品沙龍照總是讓我很抓狂,

怎麼照怎麼不滿意,攝影卡卡進行中..........

 

有一天,

格仔老公翻著烘焙目錄,家中訂閱的雜誌,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跟我說:

"你看這頁!這頁!還有那頁!木板!木板!是讓畫面溫和好看的關鍵。"

 

我看了一下,好像是噎!

同一招,用好多次,不講還沒發現。

有了這個小小參透,陸續蒐集購入了些木板,木容器。

DSCF4758

 

後來,格仔老公嫌買全新的沒有使用感,不夠破舊,沒有鄉村感

格仔老公,變身格仔木工!

當時,還住在上一個住處,屋旁有一個迷你小花園,充當露天木工廠。

那陣子的週休假日,我在廚房上家政課,他在院子上工藝課

DSC_1162  

木頭先鋸,再磨形狀,有些要釘。看情況上木漆,油漆或是水泥漆,

然後再磨舊,有時候是火槍伺候,裝在木板旁的把手,是我去古董市集買的。

DSCF4731

於是,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木板,供我欽點挑選使用。

除了木板們,還有托餐盤,裝蔬果的木箱子。

 

DSCF4748

格仔老公好像積極的培養著第二專長似的,東西越做越多,size越做越大,

接著還弄了牆面根本不夠掛的相框們,還做了張小板凳(廟口看戲的那種XD)

目前家中使用的書桌,也是他為了不浪費木材做出來的!!(這誇張了吧?!)

 

後來2012入冬後,開始下雪,他被迫休工一陣子。

最近回暖,又開始了夏令時間,好像有人的木工魂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arrow
arrow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