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58.jpg

本日的一人夏日午餐: 涼拌芥末pasta配上鳳梨汁,可愛Minions看我吃。

 

第一張照片看不出來為何叫太空pasta?

哪裡太空了?

 

太空........在義大利麵裡,

DSCF7523.jpg  

 

麵的長相有太空人、火箭跟星球造型,好可愛

DSCF7532.jpg

每「粒」麵只有1cm長度,水煮只要4分鐘。(其他正常size的義大利麵要煮11~15分鐘。)

簡單的拌點法式芥末籽醬(whole grain mustard)、脆培根,跟冰箱裡隨意菜。

 

*材料*

義大利麵 ----------------- 一人份。

培根 ----------------------- 3條,切碎。

法式芥末籽醬 ----------- 1~2小匙

(whole grain mustard)

西洋芹 -------------------- 半根,切薄片。

芝麻菜  ------------------- 一小把。

鹽、橄欖油、黑胡椒 ------  適量調味。

DSCF7540.jpg  

 

*做法*

依照義大利麵包裝建議時間,煮熟義大利麵。

培根切細,炒香、脆。

DSCF7541.jpg  

 

西洋芹薄切,

DSCF7542.jpg  

 

跟芥抹籽醬拌一下,

DSCF7545.jpg  

煮好的義大利麵跟炒好的培根也加入,

DSCF7546.jpg  

拌一拌,加鹽、黑胡椒、橄欖油調味,最後再抓上一把芝麻菜,太空pasta煮好了!

DSCF7555.jpg  

單純看麵的造型可愛,所以買一包嚐鮮,其實麵的size偏小,所以吃起來沒有滿足的嚼勁。

不過夏天的義大利麵,我還蠻常以法式芥末籽醬為基底,

配上冰箱裡隨意的其他食材,可以快速解決一餐。

DSCF7560.jpg

 

後方是卡通despicable me裡的Minions

前幾個禮拜,我在速食店發現了他,為了得到一隻,只好彆扭的鼓起勇氣點了兒童餐:P

 

「用餐盤裝行嗎?還是你要兒童紙提盒?"」店員問。

「用餐盤就行了。」

 

結帳付錢。櫃台前兩方急凍了五秒鐘............

(我的Minions哩??)

 

「你要玩具嗎?」店員見我沒打算離櫃,依然等待貌。

「ㄜ.......是的!其實是為了玩具才點兒童餐的。"」我聽見後方隊伍有人在偷笑><"

 

最近為了擁有不同長相的他,很可恥的常常點兒童餐,

點餐之前,還要確認一下目前是哪一隻上場XD

 

arrow
arrow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