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77.jpg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小家微食堂】上市一週,台灣的大家都收到了嗎?

親愛的書寶貝們坐了近一週的飛機,星期五傍晚抵達我身邊。

英國郵差小弟,非常堅持的以主人不在家,包裹直接留在門口即可的經典方式投遞包裹。

好氣又好笑的做法,被迫習慣之後我開始能一笑置之,心中還默默感激他不用讓我跑很遠去搬重貨。

20131108_180405 copy  

第一時間傳了照片給格仔老公,壓抑著急切的心情打開紙箱,大大的深呼吸一口氣後,

刻意放慢速度,抱持著檢視的心情從頭翻閱了一遍........

預期跟成品是否一致?從電腦跳進紙張裡,會不會有落差?

忽然這刻之間,嚴苛的理性人格竟消失的無影無蹤,

感性的輕輕的對著書中的一切說了聲: 哈囉!你們被印出來了! (溫柔~)

 

台灣以外的亞洲各地,

也會陸續在實體書局店面看見他的蹤影,請也溫柔的幫我向各地的他說聲哈囉!

 

英國&歐洲部份,我要來舉辦 向台灣&皇家郵務致敬的團購活動

辦法如下~

一本£7.5,英國部份可以選用1st class(+£2.3)或是1st class w/ signed for (+£3.4),

或是選擇面交(免皇家郵資),歐洲其他國家,請告知國家我回報郵資給您。

不論要面交或是郵寄,都請先喊聲,統計到12/10為止。

選擇郵寄的,我會先寄出。

選擇面交的,目前我的想法是12/21、22選一天,找間pub大家聖誕節前聚聚跟拿書^^

有鑑於自己不是很有組織性,太多的喊"又"管道我會搞混XD

麻煩大家統一移步到Facebook Page喊又!並告知數量?郵寄或面交?

 

DSCF2977.jpg  

點上方小圖,進入英國&歐洲團購喊"又"處,妞仔業務員,在此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