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51.jpg  

謝謝大家參加我們在臉書舉辦的最想吃哪道?拍照上傳活動

特請家中喜氣滿滿的妞妹,以幸運之手抽出。

以下列出三名獲獎朋友的留言及其最想吃哪道。

 

Meg Liao (最想吃16頁,日式好吃燒)

「前年在英國念書就有拜讀過妞仔的blog 也趁機偷學了幾招,

   ㄏㄏ 這本書寫的倫敦部分是我的回憶阿~~」

 

Wan Ting Kelly Lo (最想吃88頁,霹靂烤雞)

Hi 妞仔,謝謝您用心記錄每一道美食的做法!

呵呵!恰巧這時我家的廚房剛改造完,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試試看每一道菜囉!」

 

Phoebe Li (最想吃168頁,脆皮青醬鮭魚捲)

繼我的第一堂甜點課,我喜歡的妞仔又出書了。

你每篇文我都喜歡!

 

恭喜三位獲獎,也請留言提供連絡方式,以便出版社寄送贈品。

或是11/30見面會,我們相認擁抱領取^^

 

要謝謝每位熱情參加的朋友,你們的留言我全讀進心裡,

感受到大家的愛,我要以更多、更多的愛,愛回大家

小家微食堂-立體書封-大.jpg

   (博客來)

後續我們還有第二波的試做活動,歡迎大家一起進廚房,同樂玩料理。

 

 

arrow
arrow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