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己雜誌報導  

早上收到珍珠小姐(叫小姐是尊稱,其實是位年輕妹妹)傳來的圖檔,

去年聖誕節期間所進行的採訪,刊登在中國悅己雜誌二月號,發行了。

 

和珍珠小姐在小家微食堂面交聚會上相見歡。

她說,錯過了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的面交聚會,這次說什麼也要鼓起勇氣參與。

當天,她害羞的走進聚會角落:"妞仔!我是Pearl啦!"

網路上相識的時間(虛擬時光?)在相見歡之後,很自然的延續,像是認識很久,熟捻不已。

剛好她手上正為中國悅己雜誌,進行一個夫妻共同創作的採訪。

於是敲定採訪:我跟格仔老公,愛吃共煮,誕生的食譜書的報導。

 

這本書準備了多久?當初為什麼會想出版這本書?

寫書的過程,有什麼好玩有趣的故事?

夫妻共同創作的好處是?不好的地方是?

接下來有什麼新計畫?

點上圖讀全文

 

最近好奇著,中國讀者朋友都耐著心,讀我這個以傳統中文書寫的blog?

才知道,原來聰明的網頁瀏覽器都能自動將傳統中文網頁,轉換成簡體中文了!

(好科技喔!還是我太俗XD)

 

arrow
arrow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