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19.jpg

我跟格仔兩個大不敬,遺珠二號- 萬神殿裡, 弄了個皮影戲“手影狗吃月“。

 

 

去年,萬神殿打烊五分鐘前,我跟格仔兩個上氣不接下氣衝進去,

不顧警衛催促趕人,狂亂胡照了幾張黑壓壓的屋頂照,很是遺憾。

 

 

 

這次再去,一定要好好悠閒欣賞史上最神奇的圓屋頂。

近兩千年前的羅馬人,怎麼能有技術及智慧建造出如此大的dome?

DSC_8181.jpg

圓頂內部一個個的五層疊方塊,更增添視覺上的壯觀。

DSC_8158.jpg

 

神殿外觀。

DSC_7076.jpg

 

圓廳加柱廊的設計。

DSC_7039.jpg

自從angels and demans這部電影上映後,

聰明羅馬商人,開發了angels&demans tour,萬神殿就是其中一站。

DSC_8238.jpg

神殿前廣場也有一個噴水池。

蠻特別的是...........

我覺得這個噴水池的噴水孔雕像,都有種背後涼涼的鬼怪感.......

DSC_7074.jpg

恩!走醜怪路線的噴水孔。

DSC_7053.jpg

表情猙獰,尖牙厲嘴。

DSC_7072.jpg

 附上: 妞仔萬神殿前踩馬戲團小丑球照片一枚。

DSC_8140.jpg


本篇有點兒虛,本來昧著良心草草上刊。

被嚴格格仔批閱後,叫我補點內容......

那附上前往萬神殿途中,幾張羅馬街頭照好了。

DSC_8250.jpg

這個龐克青少年,這個陳松勇大頭狗......根本就是從英國跑過去義大利的啊!!!

(個人覺得staffordshire dog很像陳松勇,草根性十足啊。)

迷你紅綠燈。

DSC_8241.jpg

任何迷你size的東西,都會讓我尖叫~“好可愛“!

DSC_8256.jpg

後面那群人應該是學校校外教學旅行吧!

好像受我指揮一樣,看起來威風感十足.........

 

 

 

恩~

感覺還是很虛的一篇啊!

沒有食物撐場面,遊記真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