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19.jpg

Bear小姐,在回台灣的前一週才浮上blog水面。

第一次留言就是要送我東西。

沒有在客氣的我,立馬留下email給她。隔天,信箱裡躺著主旨為"廚房傢俬永遠不嫌多"的mail。

沒有在客氣的我,馬上撥了電話給她。


電話裡,很阿沙力的口吻:"妞仔我有那個 A something,可以blabla......你要嗎?"

沒有在客氣的我:"真的喔!好阿!我要!我要!"

"妞仔!我有那個 B something,它怎樣怎樣......你要嗎?"

真的沒在客氣的我:"喔!好挖好挖!"


大概有問到:"妞仔!我還有那個 Z something,就是............你要嗎?"

我才有一點點不好意思,

覺得好像跟一個即將初次見面的人拿太多免費的好物了 >///<

 

上周,我們電話約見面,我說:"不應該只是面交拿東西,我們應該喝杯咖啡。"

她因為回台在即,這樣忽然的邀約沒辦法成行,約改天。

我不知到哪根筋搭錯線,以為當天也不拿東西了。


當天時間一到,她撲了個空,嬌小的她還直接把三大袋東西扛來我家附近!

 我超羞愧的..............送我東西,還送到家。

 

沈甸甸的三大袋,還切了塊她去荷蘭帶回來的起司給我嚐嚐。

第一次見面,感動她真的把我當好朋友一樣,分享給我她覺得好的東西。

 

 

 

 

以下是Bear小姐送我超多東西的冰山一角。


DSC_3755.jpg

果汁機(blender),我可以做濃湯了!

而且是我愛的迷你size。

 

DSC_3761.jpg

一格一格剛包好的水餃不會沾黏的盒子。跟派盒子。

忽然好想自己桿皮包餃子,煮菜魂有小燃燒............

 

DSC_3780.jpg

三明治機(sandwich maker),瞬間壓烤夾起司的土司,很方便。

是的,我隔天馬上使用!

 

DSC_3786.jpg

小火鍋!!

連這她都有!整個比我還愛煮吧!哈!

 

DSC_3798.jpg

派架!

這東西,放涼蛋糕或是放派都很實用,

但不知為何,卻不會主動去購買它的矛盾工具,Bear送我剛剛好。

 

DSC_3784.jpg

有時候,追究我喜歡mini的東西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英國不是我的家“情節,總會料想到幾年後由英國搬回台灣,一堆東西我一定帶不回去。

小東西,我或許可以全部打包回去。所以同樣的東西,有迷你版的我都會盡量買迷你版,

當然不只是東西,其中的回憶更是我想打包回去的原因。


右邊白色小理小氣的網篩,是我做蛋糕篩麵粉用的小篩子。

每次都得篩很多回,才篩得光所需的麵粉。

Bear送我正常size的網篩,

前幾天,我用來篩做巧克力蛋糕的麵粉,隨意抖拍兩下就篩好了!

才驚覺!原來正常版跟迷你版,速度上差那麼多喔!

 

DSC_3771.jpg

多的像山一樣高的玻璃烤杯,可以做好多烤布蕾。

 

DSC_3818.jpg

一堆保鮮盒,左邊那個有保冰功能。

這週上烹飪課做派皮,奶油要越冰越好,我用這個帶奶油,老師也感興趣問我從哪得到它的。

 

DSC_3772.jpg

捏飯糰的夥伴。

上次搬家,我的竹網子逃家了,現在有新網子用了。

 

DSC_3768.jpg

英國買不到的米酒,黑麻油。Bear把她家人對她的愛,分享給我。

 

DSC_3796.jpg

Bear一直說有些打開過的食材,想給我但是有點不好意思。

ㄟ..........沒在客氣的我都沒不好意思了噎!

 


領養人家的孩子,報告一下他們皆安好..........

 

我常常在想.......回台灣的我,還會下廚?還需要下廚嗎?

很極大的可能性,在英國的我才有時間,也才有下廚的需要吧!

經由我這個煮煮寫寫的blog,遇見那麼多溫暖的人,真的是我的【好緣份】 ^^


祝 Bear小姐在台灣一切順利.........

你的這些英倫廚房記憶............我幫你延續下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