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96.jpg  

York之旅,三天兩晚,我們就住在這個夢幻的天窗小屋!


每次出遊,訂房,訂車票,我雖然都坐在電腦旁邊假裝參與討論,選火車,選房間........

但是,出發前總是很狀況外的一再詢問格仔老公:

“要幾點起床?幾點火車阿?旅社在哪?要走多久?“

想當然,坐在電腦旁“一起選的房間“,我壓根不記得長什麼樣。

反正網路上的照片,常常跟實際上的不一樣阿!我也就不佔腦空間去記憶了........

 

這次住的Astley House,一整棟大概有十幾間房間左右。

DSC_1253.jpg

 

我們的房間在最頂樓,要爬螺旋小樓梯上閣樓。

DSC_1252.jpg


房門一打開,我驚喜的說:"Wow !! 有天窗噎 !"

房間小小的,很有意境。

窗戶可以調整角度,開大開小,還有窗簾可以拉上。

正對面就是一個教堂,整點都會聽到鐘聲...........噹噹噹........


旁邊有一個,我覺得為了配合斜屋頂,而把椅腳鋸短點的小沙發。

 

床頭櫃放著我的-浪跡天涯,啪啪造小熊!

 

DSC_1490.jpg

晚上,窗簾不全拉上,留個小縫,躺著就可以看星星。

 

隔天早上,我越看格仔老公越覺得奇怪,問:

"ㄟ!你臉上怎麼一橫道紅紅的?好像晒傷妝喔。“

他摸摸自己的臉:

“對噎!我也覺得我臉有一道線,持續感覺熱熱的........“

 

兩人左思右想.....

哈!窗簾沒全關上,剩下一道縫,早上陽光晒出來的!!!


“咦!那我怎麼沒事?“

“早上起來的時候,我看到妳拿一顆枕頭,蓋住自己的臉,保護的很好!“

格仔老公被太陽公公塗腮紅,很哀怨的回答。

 

DSC_1254.jpg

旅社附近的盛開薰衣草,很美!很香!有蜜蜂 ^^

明天來去逛約克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