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31.jpg

 

老實說.....

行程緊湊的話,聖天使城堡 castel sant'angelo 沒空可以不用進去沒關係.....

個人覺得外面通往城堡的聖天使橋,比城堡裡面更有看頭,外面晃晃即可。


所以,這篇文章也不是什麼介紹城堡的文章啦!

純粹想秀我在城堡前面騎偉士牌的照片而已,哈哈!

鮮藍色,快解體似的小偉士牌,蝦密嚨毋驚地停在幾乎是馬路中間了。


小小一台,迷你size的東西就是有種魔力會讓我抓狂!!

因為它停的位置很隨意,很像是臨時停一下,車頭也沒鎖,還可以左右轉來轉去那樣,

一副待會兒就會被騎走的樣子。

我很謹慎的觀察了一下周遭沒看到疑似車主的影子。

就跟格仔說: "我要騎它,幫我拍照。"

這小偉士牌真是太可愛了!

我照完後,隨口問格仔: "你要不要騎?"

 

"不要啦!到時候被主人看到......"


"又沒關係!看到就跟他說“怕懂“阿!

ㄟ...不對!“怕懂“是法文,義大利文的 對不起 怎麼說阿!

管他的,就跟他說sorry阿!"


格仔還是很ㄍㄧㄥ的說不要。

但是,他的眼神流露出看我玩好好玩,他也想玩的神情。

 

好吧!我跳下車,

"我騎完了!來去逛城堡吧!"

 

走了兩步........

"算了!我還是騎一下好了!妞仔!幫我照相!" 咻一聲,跳上車。

 

有沒有很欠揍?!

問半天,推托半天,是在害羞什麼鬼啦!


各位觀眾~我好想放格仔老公騎偉士牌的照片喔!

但是他強烈叮嚀過我,不能放。

有多強烈叮嚀哩?

今天中午他回家吃飯,知道我今天要寫這個,還特地叮嚀一次不能放,的那樣強烈叮嚀喔!

大概是要很多格友說想看,他才會讓我放吧!(大誤!)

 

還是逛城堡吧!

DSC_8342.jpg

算是個小城堡,入場費八歐吧!

DSC_8466.jpg

DSC_8439.jpg

整座城堡,

唯一最推的是裡面的 Bar

DSC_8410.jpg

DSC_8407.jpg

可以遠眺城堡外面,風景配著咖啡香。

DSC_8409.jpg

Bar的位置剛好在聖天使橋的上方,

DSC_8460.jpg

 

點了兩杯咖啡+小餅乾。

我好像抱怨兩千三百八十六次了,歐洲咖啡都好小杯,不夠喝!不夠喝啦!

就已經夠小杯了,還只裝七分滿。

DSC_8392.jpg

 

本來是很氣質的在喝咖啡的。

DSC_8380.jpg

 

直到發現~

這個餅乾當舌頭還蠻像的噎!

DSC_8395.jpg

怎麼我弄起來不是很像舌頭阿??

 

角度橋一下哩?長舌舔咖啡........

DSC_8399.jpg

怎麼弄都沒格仔老公的餅乾舌頭自然捏!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哩??

 

經過正經討論後,

格仔恍然大悟的說:

"你要先吃掉一點餅乾,不然餅乾太長,舌頭看起來不自然........"

我: "喔!" 了一聲,然後兩個人相視大笑,

哪對夫妻像我們一樣無聊的阿?

餅乾要怎樣弄才會像舌頭?這麼白爛的問題也討論到差點寫起論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