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39.jpg

我為【藝術收藏+設計。二月號雜誌】寫了一篇文章。


從李主編跟我連絡,溝通文章字數、方向,交稿,收到PDF檔,

一直到紙本雜誌丟進家裡信箱,我才有種....."阿!真的印出來了阿!" 的奇妙感覺。

 

收到雜誌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我矛盾的雙魚情節,

一直在 "好想愛現喔!" 跟 "可是這樣很害羞噎!“ 之間拉扯................



 

今天,

"好想愛現喔!" 戰勝了 "可是這樣很害羞噎!“

 

對我來說,這是個很寶貴的經驗,不記錄這個,那要記錄什麼呢?

於是來寫文章,愛現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局翻翻或購買。

 

我的超級好姊妹小可愛,不論我做什麼都以最高效率的行動支持。

一月底聽到我幫雜誌寫文章,馬上衝去買,啾感心的..........

翻來翻去找不到我名字,還msn問我在哪頁。

 

"在140頁阿!"

"沒有看到阿!是一月號嗎?"

 

吼!這位傻大姊的買錯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