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天氣好的不得了!
氣溫終於飆上了二十度

刺刺的太陽, 好懷念阿!
這是我去年剛到倫敦的氣息!

路上的行人們, 臉都紅咚咚的 ,
短裙, 拖鞋, 太陽眼鏡, 背心, 小可愛全都出籠了~

夏天裡
大家連香水都擦得別濃

汗水味, 加上欲蓋彌彰的濃嗆香水
這就是倫敦夏天的味道
不是特別喜愛
但卻制約的讓我將這
怪異氣味跟好天氣, 好心情全串聯在一塊兒!


前幾天, 我想八成是老師自己想晒太陽
於是大夥兒移到Embankment park上課去!
草地上躺滿了, 烤身體的人
明明才下午兩三點
怎摸大家都不用上班, 有這種閒情逸致, 跑來躺草地???
這個問題我從去年到現在都想不通!

其實在草地上太陽大的刺眼, 講義上的字都一閃一閃發亮,
不是很好上課噎!
 

但是, 多的是人捧著書, 啃著蘋果 (有沒有那摸健康阿??)
完全是電影畫面的, 悠閒作日光浴還邊閱讀!!


情侶背靠著背, 這樣好讀嗎??
還有人貪婪的將衣服掀開, 想讓身上每一寸肌膚都享受到陽光
腳也不能放過, 鞋子一定要脫了!採在草地上吸收日月精華!



我也愛陽光阿!
但是曬上十分鐘我皮就 "癢" 了, 二十分鐘就進階到 "痛" 了!
而且在陽光下看書@@眼睛會壞去吧??


台灣二十度算是早春吧?
倫敦二十度, 大家嗨的跟什麼一樣!
平平是二十度
倫敦還真是溫暖多了!

慵懶夏天, 已經開始了嗎?


插播一下~
途中看見的一台無敵迷你車
比smart還小台
有夠可愛!
特地站到旁邊合照一下, 順便當比例尺!

春暖花開!
心情好, 智商就會低!蹉跎時光姊妹花!



(沒啥重點的一篇!大概是夏天到了,心情好的胡亂碎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