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20分鐘的準備時間,就可以端上桌的早餐,正好適合周日的早晨。

multitasking house wife,

煮咖啡的時間,正好可以做omelet,omelet 快起鍋前,熱個麵包,早餐搞定。




YU小姐!
這是寫給你看得喔!

別再說一個人很難煮飯啦!趕快學起來,煮給自己吃,有機會找個男人,也煮給他吃!





*簡易omelet材料*
(兩人份)

egg ------------------------------------- 2顆

番茄 ------------------------------------ 1顆

olive oil -------------------------------- 1/2 Table spoon

basil ------------------------------------ 數片

cheddar cheese --------------------- 約4 Tablespoon



*做法*


兩顆蛋加入約1/2 Tablespoon的橄欖油,
加入鹽少許,打散備用。

番茄切片,basil葉子洗淨,備用。


鍋中加入少許橄欖油,油熱後轉小火,
倒入蛋汁,讓蛋汁均勻分散在鍋中,


均勻將1/2的cheese灑在蛋汁上,將切片的番茄及 basil,排在半圓的蛋汁上,

再灑上另外一半的cheese,將沒有放上番茄的另一半圓在鍋中對折好,形成半圓形。


每面再略煎到金黃即可。

盛盤後, 對切成1/4圓,磨上黑胡椒,放上幾片basil,簡單完成!!



cheese在omelet中融化,配上鬆軟的蛋,

夾有酸酸的番茄片,再配個塗上厚厚奶油或蜂蜜的麵包~


*鴉片籽麵包*

第一次買鴉片籽麵包,以前一直誤會它是芝麻麵包,
味道嚐起來,就是略不香的芝麻阿!

當然傳說中的,吃兩個鴉片籽麵包就會有微嗨的作用,無法證實!

因為我跟格仔老公,一人只吃一個阿!



arrow
arrow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