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Burberry Factory,亞洲遊客必去的熱門旅遊地點!!!!


出國後,走低調不物質路線的我,
一直沒有動力,動機,及財力去掃貨。

剛好朋友要買回國的禮物送親友,
我也一同前往,一探它到底是在熱門個什麼勁。


outlet位於倫敦東北二區,位置有一點兒神祕。

首先,
坐tube或公車到 Hackney Central (A),
下車出站後,右手邊會看到一個魚販(B),右轉沿著Mare Street走,
走到Morring Lane (C)交叉口,左轉。
直走Morring Lane走到Chatham Place (D)右轉。

隱身巷弄內的廉價精品outlet就出現在眼前啦!



可刷卡,可退稅,不可退貨!

營業時間
Monday~Friday: 11:00 a.m.~ 6:00 p.m.
Satarday: 10:00 a.m. ~ 5:00 p.m.
Sunday: 11:00 a.m.~ 5:00 p.m.


我們到達Burberry factory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半左右,
客人不多,但大部分都是亞洲臉孔。

基本款POLO衫,size都很齊全。價錢也是很可親,一件大概台幣3000左右。

風衣則是一兩萬之間。

包包則是幾乎都是低於半價供應,有些款還會半價再半價。

還有嬰兒區,衣服都小小件的很精緻,買給好命posh嬰兒穿,
小件點當然也便宜點,普通上衣約台幣2000左右。

大人衣服,洋裝,則是size不全,而且偏大。平均價位約落在6000~7000之間。

贈禮最佳選擇的絲巾跟圍巾,
依照材質,大概20~50鎊之間,折合台幣1200~3000之間。



服務方面,

現場人員都很和善,完全不會因為是outlet而有被怠慢的感覺。

而且,我強烈覺得他們有靠業績抽成,哈!

因為我每次拿在手上,思考著要不要買時,
服務人員都會說我很會挑,
或是直說這個真的很划算。

還跟我報告,
這個包包一個早上賣了幾十個,
那個包包剛補貨上架就被拿光。

有種勸敗的感覺~
整體來說,比專櫃親切,還會跟顧客說笑。

以上給考慮去朝“敗“的人參考。



(*以上有用資訊)
----------------------------------------------------------------------------------------------------------------
(*以下碎念日記)


星期天跟朋友在Hackney central碰面,我早到了,
在路上晃來晃去,還一邊講電話。

一位警察居然走向我,等在我身旁,靜待我講完電話,

後來他跟我說,自己一個人在這一區要小心點,
常常有人邊講電話,手機就被人搶走了!!(驚!)

之前就聽說那一區治安不太好,
想不到,不好成這樣,
警察還特地過來提醒。

後來他問我,你要去Burberry factory吧?
你知道要怎麼走嗎?
很好心的要指路,我趕緊說我知道,只是還在等朋友。

靠!亞洲人崇尚名牌,真的是世界有名聲的!

在這個地區看到的亞洲面孔,
99.99% 都是要去Burberry朝"敗"的,

另外的0.01%則是太常去burberry factory,
直接在附近租房子,住了下來!!(誤!)




除了好心的警察之外,
因為當天車站關閉,街上隨處可見的交通服務人員,也是很親切。

不知道是我一副看起來“耗呆臉“??還是怎麼滴,
在結束跟警察杯杯的對話後,
圖中的阿桑服務人員,在尾隨我閒晃五分鐘後,
憂心的拍拍我的肩膀,
“親愛的!你迷路了嗎。你要去哪?“我看你來回走了好幾次了!

我沒迷路啦!
只是閒晃!閒晃好嗎!!

阿桑怕我迷路了還嘴硬,堅持問我要去哪?知道怎麼走嗎?
害我得再次羞愧的說,我要去"Burberry Factory"
講的超小聲,頭低到快碰到地板。

我不想亞洲人被想的那麼物質膚淺阿!!!!!!




後來索性跟魚販老闆聊一下天,免得又有人上前詢問我是否迷路。
跟他的狗玩一下,
超可愛的,還會吃果凍不會噎著呢!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跟狗玩到!!哈!


已經戒物質的我,看到賣場裡大家殺紅眼,
意思意思,買了一個 "拳擊小沙包!"

用來平時練身體用的!






哈!
不是啦!
是一雙摺疊輕便鞋
剛好剩下小size,我不買也沒人可以穿,只好買下它嚕!
(典型得了便宜還賣乖!)




還有買了一隻熊,
我蒐集熊阿!
以後給小熊仔玩的~
搖它還會鈴鈴響喔!


話說,嬰兒區也太讓我看不過去了,
最最讓我張大嘴的一項產品~

一隻約30公分的同款小白熊,
肚子打開,可以拉出一條柔軟小毛巾,
功能??

給嬰兒擦口水用的!!


厚!
嬰兒擦口水高貴小白熊毛巾,約台幣1800。

以後我也要買一隻,給小孩擦口水。
因為我是做作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