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agar square lion clambing-1.jpg

我回來啦!!!

ㄟ~嚴格來說是,我回去台灣,然後又回來倫敦啦!!!

回台灣的日子過好爽阿!電視幾十個頻道轉不停,台灣美食一直吃,網拍逛到翻.......

部落格放給它生蜘蛛網,也眼睜睜來個視而不見。

 

回去台灣一個多月,居然到後來也會懷念起英國!!

哎~人真的好貪心阿!

住英國時想台灣,回台灣時想英國,

好想同時住在台灣跟英國喔!兩個地方都好愛,要是會分身術就好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把最重要的老公放在英國的關係,才讓我懷念英國吧!哈~

 

這次回來,對倫敦,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情懷,重新"觀光客模式" switch ON。

最近會陸續寫些“玩倫敦“的文章,和這次回台灣蒐集好多美食照片一樣的動機:

台灣好吃的食物回英國就吃不到了,全部吃一輪還不夠,還要照個相存在電腦裡,望梅止渴用。

英國也不知道會再呆多久,現在每天經過的名勝、景點不會一直是當然的風景,開始當觀光客,到處照照照,以後才不會遺憾。

 

 

像是以前上課天天經過也不以為意的Trafalgar Square,這麼著名,觀光客必去的景點,我們之前居然都沒去照相噎!

舉凡死觀光客該去的地方,該做的事,我們要全照辦就是了!!

譬如到Trafalgar Square一定要爬獅子~

看大家爬得不亦樂乎,其實很難爬噎!獅子滑滑的,又很高,加上我又是短腿人一枚,

格仔必須雙手充當小踏墊,讓我踩著,他再將我由獅子背後往上推,我赤腳爬上去,不容易不容易噎!

Trafagar square lion clambing-2.jpg

剛爬上獅背,還搞不清楚狀況,嗨的咧!!還比Yeah~~

Trafagar square lion clambing-3.jpg

 

坐穩後,環顧四方........ ㄟ @@好高喔!!驚驚~~~

Trafagar square lion clambing-4.jpg

要下獅子,可是比上獅子還難阿!下獅子,一樣需要格仔在獅背後接妞,

但是他好不容易把我弄上獅子,照片沒照過癮,對於我要下獅子的懇求,他是直接忽略、消音的。

所以,以下照片,我的臉孔都是呈現極度驚嚇的狀態~

要“翻身“的這個步驟是最恐怖的,掙扎好久阿!一度想叫格仔上來接我!

Trafagar square lion clambing-5.jpg

鼓起勇氣“翻身“成功,

以屁股絕對不離開獅子的原則,蝸牛速度往後移動。

Trafagar square lion clambing-6.jpg

臨門一腳了,剩下的就是沿著獅子屁股以溜滑梯的方式溜下去,叫格仔在下面及時抱住就可以了~抖~抖~

Trafagar square lion clambing-7.jpg

爬獅子好累!

睏了,本月的運動量今天做足了!!!

Trafagar square lion clambing-8.jpg

廣場後面的National Gellary也很好看喔!

免參觀費,不懂藝術者如我也沒關係喔!

裡面有一張畫一定要去看!

超酷的~

Jean de Dinteville andGeorges de selve (The ambassadors)

 

從畫的右邊一個小角落看過去,會很驚艷喔!!是一張要親臨現場欣賞才能被驚喜到的作品。

如果去爬獅子的話,就順便去看這張畫吧!超酷!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