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2.jpg

前一陣子台灣的捧油們,個個都在拼週年慶,看得我口水直流......

哼!不高興啦! 好想加入這種失心瘋自嗨的活動喔!

 

在台灣的時候,每年十月左右,一直到十二月,每天血壓都很高@@

早上打開信箱收DM,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哪些產品獨家特價,都要謹記在心。

購物這種事,自己默默買的話一點都不爽快,

一定要隨手把DM分門別類蒐集好,帶去實驗室大家一起翻,一起熱烈討論,

必要時還要揪遠在新竹的妹妹或媽媽互相流通一下不同縣市的戰況!

尤其是化妝品特惠組,有時候不是所有A B C D產品都需要,還會找好同事大家拆著買,

下班後還要衝去戰場人擠人,實在有夠瘋狂的........

啊!週年慶的熱血阿!!真懷念~

 

 

 

剛到倫敦的時候,我深受不喜歡歐系保養品之苦,

我在台灣都是用日系的,英國的日系化妝品保養品又爆貴,

那時候匯率又是有地球以來的史上最高1:69,花起英鎊來,心就會抽痛一下><

所以剛到倫敦時的保養品,都是阿母幫我從台灣寄過來的,

因為保養品化妝水、乳液阿....通常正品都是用玻璃罐裝,原原本本寄過來的話運費不得了,

所以我媽每次都去跟熟識的櫃姐要一堆小sample,或是她會分裝倒買來的塑膠罐子,寄來給我。

整個很“搞剛“

我就靠著這些被分裝到廉價的罐子的高級乳液過了大半年~

(對!我爸超幼稚,還自己貼小標籤寫“高級乳液“!)

Slide11.jpg 

 

一直到後來在柯芬園閒逛,發現這家店,我娘才擺脫幫我分裝乳液的苦差事。

店的地點超神奇,要穿過很像要通往某個私人住所的小巷子。

Slide3.jpg

 

店裡的香味很像台灣的AVEDA,滿滿草本的香氣,有賣花草茶、保養品,居家香芬的蠟燭、精油之類的東西。

衝著這股天然、非人工的香氣,我以為走進一家價位應該不便宜的貴店,

正打算拿一下DM就要閃人(當時剛到英國,逛街拿各種DM學英文,是我的獨門怪招^^)

瞄了一眼架上的產品,發現價位還ok噎!

於是給它個機會,買了薰衣草化妝水(Lavender water)跟玫瑰面油(Rose Facial oil)。

這機會一給啊~從此我就愛上啦!

就有機化妝品來說,沒打折時的價位就算親切,打折後就更更更親切啦!!

所以暑假打折時我屯了一次貨,現在聖誕節過後的Boxing day我又跑去屯一次貨,

剛好每次買,可以用半年,超划算的~~

Slide1.jpg

 

這次買超多!!!!!

買到小姐直接用運貨專用的紙盒幫我包裝,

還問說: 差一罐集滿一盒噎!要再來一罐嗎?

當下我還認真的思考~對吼!要不要來個半打六罐,討個好彩頭呢?(超白癡的@@)

還好有及時想到,ㄟ~我臉也就那麼一張噎!

Slide10.jpg

今年一月底要回台灣過年嚕!!

買一些回去給媽媽妹妹用,感謝他們那麼搞剛幫我準備保養品。

順便在我的兼差生意人賣場賣一下,哈!

Slide7.jpg

這瓶玫瑰面油(Rose Facial oil)冬天用超保溼,

不過也只有冬天會把它搬出來用,每次也只用一兩滴,用量超省的,

去年冬天買的用到現在,還用不到1/3,這一罐50ml大概可以用到地久天長吧!

 

中了薰衣草的毒,連防晒乳我都選薰衣草。

Slide8.jpg

還有茉莉花跟玫瑰花乳液,淡淡香味,很清爽,我愛!!

Slide9.jpg

 

2009上半年,準備出征捍衛主人面皮的保養品們大家集合~

Slide6.jpg

 

好吧!

沒有週年慶,有Boxing day也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