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1.jpg

迷那桑~~~

去年(噗!)辦的十萬抓抓樂,今兒個我把禮物寄出啦!敬請期待~期待~呦!!


聖誕節得獎名單開出來後,我開始陷入思考~要送大家什麼禮物咧?

真是想爆了我這顆腦袋.......

上街走走,邊逛邊找靈感,不知不覺買了一堆“給自己的禮物“,哈!真是糟糕 :P


本來想說,

應該呼應一下本部落格大部分的文章~“食物“

可是怕寄回台灣漂亮的食物都撞爛了,也怕過期,於是作罷。


第二個念頭,

想送大家“英國茶“,因為英國茶是世界公認的有名嘛,

但是,有些人不習慣喝有咖啡因的東西,

而且英國的茶,真的的超濃的~~每次泡,杯子邊都會有一層厚厚的茶垢,這樣的濃喔!

一包茶的重量,可能郵資都比茶貴,

no...no....no...(搖食指!)

斤斤計較的阿桑,覺得同樣的錢,當然最好是挑價值高,重量輕的東西,

這樣各位格友才是最大受益者,你說對不對阿!


然後,又想到送“飾品“,因為我真的很愛那些叮叮咚咚的小東西,

不過,個人是走招搖路線,怕我挑的飾品,低調的格友不敢戴 >< ......


總之,送的都不是以上的東西,哈!

我以我的眼光挑了,我覺得~好漂亮的東東,

因為是不能說的驚喜,就等格友們收到後自己開獎喔~

有兩款,隨機寄送嚕!


至於寄送的方式咧!

就跟我“人妻兼差生意人賣場“(偷偷宣傳一下!)的貨一起寄到我台灣的家,

然後我家人(妞爸、妞媽,或妞妹)會幫我分寄給大家。

整個很“搞剛“的活動,還拖家人下水!哈!

矮油~

因為英國郵局超沒人性的啦!加掛號一份要加200元,不加掛號又怕寄丟.......

反正寄貨就順便嚕!


禮物寄送,報告完畢!! 小小心意,希望大家喜歡呢!


ㄟ~不過那個“貓“,我對你給我的地址有點疑問,我寫信給你嚕!

你再跟我確認一下呦!

我再請家人幫我寫上你的正確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