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909-1-1.jpg

照片是2007年八月,

剛到英國,隔天完全沒時差七早八早就跑去London Eye。

到倫敦一晃眼就兩年啦!


六、七、八月,我們的命運之輪轉不停。

留在英國?離開英國?去北京?去荷蘭?還是回台灣?

一切一切都沒個準,很是煩人.......


妞仔大驚小怪“倫敦“日記,接下來也不知道是“哪裡“記,於是索性就不記了 !! >//<

停擺了好久捏~

 

~折磨人心的命運之輪轉呀轉~

 

五月底,所有家當打包寄海運回台灣,買了回台灣的單程機票。

六月中,溫暖的Holborn小屋,整理整理退租,打算租個短期的住住。


中間無家可歸的幾天,還跑去威爾斯&巴斯流浪。


六月底,搬進暫時居住,為期一個月的小房間,回台灣前的最後掙扎........


六月底七月初,“神祕人物“聽說我們可能要離開英國了,趕緊排假來找我們玩一週。

有了神祕人物的來訪,及七月初日本好友seiko回來英國,我跟著她們重新以觀光客模式,回味了一次倫敦。

六七月打折季,我忙批貨慘淡經營著我的人妻賣場。

同時也抱持著離開英國,以後都買不到了的心態,自己也加減買。


七月中,格仔前往荷蘭面試,面試結果還不賴。難道我未來要學荷蘭文?!


7/22晚上的機票,塞爆了兩咖行李,塞不進行李的的全丟了。

我想~我們真的要離開了.........


中午打算前往CAFE NERO喝杯在英國的最後一杯咖啡,好好說聲再見我的愛~

就在這個麼摸悶,接到關鍵性的電話,格仔馬上改機票,不飛了。

(格仔回台灣的機票很神奇,本來600鎊來回票,改來改去變單程的一張600鎊。現在居然還要改@@)


兩人默默的還是走去買咖啡,一路上所有的計畫全部重新run一遍。

回家後,我幫格仔燙了燙襯衫,讓他明天穿。

上飛機前,我還不安的哭紅眼.......

心想:等等飛機起飛時,我要說倫敦再見了!英國再見了!嗎?

格仔說: 等我好消息!

我獨自一人,帶著奇怪的心情,飛回台灣.......


飛機上,很難熬.....

(雖然長榮很難坐佔了絕大的因素。)

通常倫敦-台灣,我都不太睡覺,會拼四部電影。長榮航空電影也太少了吧!

沒電影可以看,覺得飛好久。

只要一安靜下來就換算時間,

我落地台灣後,台灣幾點?倫敦幾點?

格仔不知談得怎麼樣?


要是這工作成:吼呦!所有家當都海運回台灣了,現在又要在海運回英國,整個白做工。

                   吼呦!很多餐具都送人了噎!之後回英國真的要一切重來了。

                   吼呦!那我現在在飛機上幹嘛阿?是不是很快又要回英國?整個浪費機票錢@@

要是工作不成:吼呦!起飛前起個鐘頭改機票是改心酸的喔?

                   吼呦!我只想好好跟英國說再見。

                             掰掰前一刻,給了我會很快回到英國的錯覺,

                             連最後一杯咖啡,都喝的很苦悶,是在耍人嗎?            

無限輪迴心中小劇場........

 



 

只能說,好事多磨.......

就在我落地台灣後一個鐘頭,命運之輪轉定位!

之後,格仔火速回台一週,又旋風般的趕回去倫敦開工了。

我九月上個短期課程,十月也要回倫敦跟我的夫君團聚了。

我倆命運的之輪,繼續 倫敦 轉呀~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