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86.jpg

星期天,生悶氣,跟格仔老公兩個人不說話。

不爽歸不爽,還是得出門買星期一上課要用的材料。

到了家裡附近的waitrose,他看我挑菜表情很像阿桑,心中暗暗覺得可愛,捏我一把。

(這是他給我的台階下。)


逛到烘陪區,我問他要不要吃餅乾?

"要!"

拿了這一盒半成品餅乾,但,還是免不了的嘴硬: 

“"這個等 “和好“ 才要做給你吃喔!"“

晚上回家馬上做  >"<

(這是我給他的台階下。)

 

我們的默契,有台階下就趕快下阿!

免得對方等久了,不耐、煩了,把梯子收走,就下不來了...........


這餅乾是半成品,加油、加水,可以烤八片。

口感是我一直做不太出來的,外酥內軟的美式餅乾口感。

DSC_4041.jpg

裡面兩包,一包粉狀物,一包巧克力片。

 

DSC_4042.jpg

三個步驟搞定。

 

加油、加水、加巧克力片的麵團。

DSC_4047.jpg

 

揉成長條,切八份。

DSC_4055.jpg

壓扁。剩下的巧克力裝飾一下表面,就可以烤了噎!

快到有點兒空虛,格仔提議,表面塗點白蘭地(brandy)吧!

DSC_4073.jpg

出爐後,各吃了兩片,剩下的我說隔天要照相。


DSC_4100.jpg

隔天,我上完課回家,發現剩下的餅乾,小精靈攝影師幫我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