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04.jpg

上次寫了Bear小姐跟我的好緣份

這次又要邊感動流淚,邊敲鍵盤,來寫我跟Miss Ming的【好緣份】了!

 

我的blog簡直就是個許願池了。

之前還在靠腰說"快要喝完,英國買不到,我要去巴黎買的櫻花茶!"

結果,Miss Ming默默的去了趟巴黎,十分主動、貼心的偷偷買來要送我.................

 

 

Miss Ming,是我在台灣十幾年好姊妹-小可愛的朋友。

據她說,

小可愛把我的部落格連結丟給她之後,她就一直在我的blog偷偷潛水,當起"我在明她在暗"的朋友。

有次,公主她心情好,留了言給我 .......

可能是好朋友的朋友,總覺得兩人頻率有對到,在彼此的blog、facebook眉來眼去好一陣子。

上禮拜,

大概是想引誘我出去跟她見面吧?(哈!)   留言說要送我小禮物!!!

向來走“沒有在客氣“路線的我,這種網友相見歡活動,雖然害羞,但還是要熱情赴約。

 

見面前一天跟格仔老公說:"明天要去見小可愛的朋友,我的blog朋友噎!她說要送我禮物!"

被吐槽說:"你的blog要改名““妞仔大驚小怪倫敦斂財日記““了!怎麼網友都那麼好?要送你禮物?"


哈哈!

是阿!不僅斂財,還騙來好多朋友阿!!

Miss Ming一回生兩回熟,下次來我家吃飯!

你大概是我人妻生涯裡,唯一認識到擁有最酷眩職業的朋友了!


喔!對了!

後來回家才發現,我作的那個伯爵紅茶蛋糕味道很弱,希望它沒有讓你感到很疑惑阿!!!!

抱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