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lack's,我都叫它綠黑牌巧克力。

是我做甜點,特定專用兩個愛牌巧克力的其中一家。

最高可可純度有到85%的!

這家的高純度巧克力品質很好,做出來的甜點從不會失望。

 

除了烹飪用巧克力之外,他們還有許多大人口味的“直接吃巧克力“。

都是配酒,配濃咖啡的首選。


這盒巧克力, 好繽紛!

乍看之下好像隨身攜帶的水彩,一盒十二塊,六種口味,六種顏色。

DSC_8136.jpg

由左至右:

藍色的是牛奶巧克力;

銘黃色的是含有蘇格蘭牛奶糖顆粒的;

紅棕色的有脆脆杏仁;

咖啡色的是可可純度70%;

橘色的是有QQ薑糖的口味,也是我的最愛;

最右邊紫紅色是櫻桃口味,我的第二愛!

 

對於迷你的東西,我一向很沒抵抗力!

DSC_8145.jpg

這麼小!

小歸小,還是跟一般size的巧克力一樣,有品牌logo跟可以掰成小塊的壓痕。

DSC_8147.jpg

我的迷你東東蒐集,又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