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45.jpg

買了個烤肉架跟個小水桶一樣小!!!不是小裡小氣是什麼?!

 

格仔老公跟我想在小院子烤肉,想好久了。

痴痴等......痴痴等...... 不是逢週末必陰雨,就是刮大風棉絮紛飛的爛天氣。


終於,

抓緊了一個有太陽的週日午後,早上迅速醃了塊牛排,衝去超市買了個水桶烤肉架。

下午,

趕緊把正在晾的衣服收起來,格仔老公火速的點燃木炭,同時,把餐桌搬出去小院子。

DSC_8749.jpg  

我則是在廚房加快手腳弄盤沙拉,等下配著烤肉吃。

哎!倫敦後母天氣,一切就是得進行的那麼緊湊快速,

這五秒鐘有太陽,下五秒鐘就落雨,是常發生的事阿!

DSC_8762.jpg  

我在廚房搞的酪梨干貝沙拉:

粉紅葡萄柚(pink grapefruit),取果肉(segment); 番茄、紅洋蔥切片; 酪梨去皮去籽也薄切。

再煎幾塊干貝,加橄欖油、鹽、黑胡椒,全部拌一拌。最後幾點萊姆汁。

DSC_8765.jpg  

一場就是為了烤肉而烤肉的活動,

烤料就依著冰箱有啥就烤啥- 火鍋丸子,跟兩片海鱸魚(sea bass)。

DSCF4035.jpg

刷的烤肉醬: 沙茶、醬油、蒜、辣椒,配在一起就是好滋味。

 

兩塊牛排一上烤肉架,都快溢出來了,旁邊勉強再擠進幾片豆干一起烤。

DSCF4020.jpg

DSCF4033.jpg  

即使是場好沒看頭,又快又急的烤肉活動!

還是吃的非常心滿意足,有人翹起二郎腿就算了,大拇指還比讚!哈!

DSCF4044.jpg  

我說,在倫敦烤肉,即使是夏天也要快、狠、準。

這週我們烤的好香好香,下週隔壁鄰居被我們刺激到也跟進。

可是阿!

晴雨晴雨,烤烤收收烤烤收收,真的是好可憐喔!!XD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