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May都留下依依不捨的淚珠兒了!

(註: 此位可愛小嬰兒,不是我生的!是Seiko的姪女!)





Se Jung星期六的飛機回韓國,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Seiko因為要照顧May,沒辦法到central London,
我們最後一次在遙遠的七區聚餐。




Seiko煮的炸豬排飯+味增湯+涼拌冬粉。




我點菜之~分離的丸子。



前一天我還特地趕工做的
"Se jung Bye Bye" 卡片!
(其實是Se jung 期待本人的,手工限量卡多時,早在前一個月就吩咐我要作一張給她。)




概念是~

我們三個,分別來自亞洲三個鄰近的國家- 台灣,日本,韓國,
因為奇妙的緣份,讓我們反而在遙遠的英國聚首,
相信,這緣份不會滅,
以後大家各自回去自己的國家後,同樣在亞洲,要見面並不難!

況且,我還沒有去過韓國,
這輩子,一定會去韓國看看,至少一次~

這樣想,分離就沒那麼難過、感傷了~



祝~
      一路順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