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65.jpg

本部落格一向走 "抵累很久,從不即時報導" 路線,

生日禮物到貨快一週了。

 

上禮拜,格仔吩咐:"今天你的生日禮物會送來喔!"

“是喔!很大嗎?門上的信箱口丟的進來嗎?“

我們家門口有個25*5公分的信件投遞孔。只要是塞的進來的,郵差都會直接丟進來。

 

格仔老公故做思考狀: "可能不太行喔!你要在家等簽收。"

當天,我整天呈現有人按門鈴的幻聽症頭

.........等等等...........

 

下午,終於真的聽到門鈴聲了.........

什麼信箱孔“可能“投不進來阿!這麼大一箱噎!

 

我超有禮貌!

覺得要當送禮物的人面前拆禮物才有禮貌,硬是煎熬等到晚上格仔老公下班才拆開。

 

晚上,看到那麼大一箱的包裝,換格仔老公傻眼。

我邊拆他邊說:

“其實內容物只有紙箱的一半不到噎!而且,一點都不FRAGILE!(易碎!)堅硬的很!“

 

就是一個箱中箱的包裝.....

DSC_6218.jpg

 

看到這個...... for people who love to cook!!!

me! me! me! me! me! (舉手...)

就是我!

DSC_6221.jpg

 

Oh~ my~ God! 是支好漂亮的鍋子。

(呈現十年前的我,看到包包、皮件的同樣驚喜口氣!)

DSC_6227.jpg

我夢寐以求的銅鍋!


DSC_6223.jpg

1830年的法國百年老牌MAUVIEL。

鍋子是  銅材質,鍋面是不鏽鋼,鑄鐵把手,沉澱澱的

DSC_6226.jpg

有了這只鍋,瞬間從家庭主婦變專業廚師,

儘管我根本還沒開始使用它 ><

DSC_6228.jpg

從上禮拜就一直一直在思考,

該給此鍋什麼樣的第一個任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