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emas是班上一位可愛的泰國女生,
本來在泰國是服飾店的經理,
幾個月前,來到英國,協助姊姊一起開創事業。
她跟姊姊在自己居住的公寓有個小型工廠,做T shirt,
白天在spitalfields market擺攤,賣自己設計的T shirt。

上星期,跟她說好這個星期天會過去她的攤位看看。
剛好天氣好,格仔老公難得有空,也陪我去了。


難得戴了鑽戒,徒步從家裡走去liverpool station,
經過一個可愛的巷子,居然就叫 "LOVE LANE"


朋友的攤子,在new spitalfields market,叫做 "Cutie KATE! "
賣一些惡搞的T shirt,
例如她身上那件,掛有convers帆布鞋的圖案,
還有T shirt 偽裝成西裝,畫有領帶。
或是假裝穿有小背心的 T shirt。

一件大概15鎊左右,size都偏大,比較適合男生。
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吧!
跟她說是Janice的朋友,
她應該..........


還是會算你原價!!  哈哈!!


new spitalfields賣很多極有創意的服裝,飾品,
台灣有一本書,“創意市集Fasion market“ 就是專門介紹這個市集。

假日時,廣場坐滿了人,








瞧我逛的笑瞇瞇!!






這裡也找的到,立體馬克杯,一個15鎊,(再次沾沾自喜,我買的很便宜!)
不過我喜愛的帕古,想必是賣到斷貨,架上不見蹤影。







這一攤設計的動物,都好可愛喔!
T shirt,包包,飾品。
右邊那一件白兔T shirt,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
可惜我穿T shirt真的不好看,理智叫我把它放下。
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還在想下次去要買下它。



販賣的攤位都很鮮豔,
光逛不買,也是很大的視覺享受。

除了大人的服飾,
如果肯花錢在死小孩身上的有錢父母,
在這裡,也可以幫心肝小寶貝,找到有特色的衣服,
不用怕因為小孩撞衫,而牽錯隻回家的窘境發生。





市場也有賣吃吃喝喝的東西,
但是一顆椰子汁,要價2.5鎊!
泰國朋友說,在他們家鄉,
一顆20p,盛產時還常常買一送一!!!

還有塔羅牌算命攤!
看起來生意好像不錯呢!


************ 走到哪,覓食到哪分隔線 ****************

跟Spitalfields market很相近的另一個market- Brick Lane market!
每次去我都會到那晃晃,
這裡的街道巷弄,有種頹廢感,


假日總是聚滿喝啤酒,吃烤肉的年輕人。




當然,其中最最值得介紹的是,
這一家Bagel店,
Brick Lane Beigel Bake
價位異常便宜,好吃的程度卻絲毫不打折扣,
除了Bagel,麵包,甜點,種類繁多,

店內沒啥裝潢可言,
第一次走進去,
感覺就像走進永和豆漿之類的早餐店,
架上擺的滿滿滿的糕點,
猛然一看,有種誤認為是燒餅的錯覺@@





更驚奇的是,它的營業時間,
7 days a week, 24 hours a day !!!!
全年24小時無休!!


這種拼經濟的精神,
從離開台灣後,我就再也沒看過了!!


特別推薦它的cheese cake!
一個很大一顆,價錢卻不到一鎊!!
口感扎實,綿密!
有到附近一定要去買,保證好吃啦!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幫它照張相!

地址在此:
159 Brick Lane, E1 6SB


不過地雷 “布朗泥“ 可絕對千萬不要買阿!!
我個人覺得很難吃!



以上,一點都不深入的介紹。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