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69.jpg

想做油封鴨(confit duck)想了好久,

本來買來要做油封鴨的鴨油,早已挪做他用,煎馬鈴薯用到剩半罐。

行動力超弱,遲遲沒動工沒鴨吃........

 

前陣子,格仔老公的同學兼同事Zed在facebook上傳了張照片,說他的油封鴨進行中,

“腰鬼“格仔老公留言,叫人家隔天帶一隻給他吃,當時還沒封好,沒得吃 :P

隔了幾天,鴨腿封好了,Zed通知 "週末油封鴨party" 在他家!

 

美食運極佳的我,自己沒做也有得吃!

 

DSC_9959.jpg

 

漂泊在異鄉的遊子們,個個練就一身好廚藝,請客都請整套的!!!

油封鴨party,當然不僅僅有油封鴨當主菜。

還有,前菜一:

三款野菇bruschetta

DSC_9937.jpg

哪三款野菇哩?!

我問一問忘記了,只記得有porchini,非常好吃!!

DSC_9954.jpg

格仔老公回家後,居然挑釁的說:

"ㄟ......人家Zed的mushroom bruschetta把你的比下去了噎!"

"吼!I know!"


前菜二:

鮮蝦、干貝沙拉。(恩!很明顯,菜名是我亂取的沒錯@@)

DSC_9951.jpg

 

前菜兩發,接著是湯品-羅宋牛肉湯 佐酸奶醬。

DSC_9955.jpg

依照餐廳上菜至此,也是八分飽了吧!

不行~不行~

主角,鴨美腿,這會兒才上場呢!

DSC_9967.jpg

這個很工夫!

為了完美呈現,食譜調整了又調整,這是他的第三批油封鴨腿,很費心準備的!

封到叉子輕輕一碰,就骨肉分離,沾醬是甜甜的莓果醬,非常厲害!
 

DSC_9972.jpg 

吃到好吃的食物,嘴巴很忙只能發出"m~m~" 表示真好吃。


搭配吃喝美食咖kevin one帶的嚇嚇叫紅酒。 我的西洋梨塔,當甜點。

DSC_9975.jpg


照慣例,

主廚相親側面照來一枚,感謝招待! 

DSC_9944.jpg

吃喝party玩上癮,

下週原班人馬,移到我家辦party!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