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81.jpg

今年聖誕節,大廚Kevin One請我們到他家吃飯。

他請吃飯都是做些大菜,我們也是每邀必去,沒在客氣的 ><

 

聖誕節當天,倫敦是個鬼城來著..........

所有的店都關門,tube、公車都停駛,好險我們兩家住的近,

步行30分鐘,就可以去飽餐一頓。

 

前菜。

DSC_1184.jpg

番茄很細工夫的去皮,但保留蒂頭,有淡淡的酸梅味。

裡面是奶油醬+起司+帕瑪火腿。

 

前湯。

DSC_1194.jpg

下層是南瓜濃湯。

上層稍稍強口感的細蔥汁,使用杯子裝盛,每一口都可以同時喝入兩種味道。

 

不簡單雞翅。

DSC_1204.jpg

席間,主廚一人在廚房奮鬥,傳來炸東西的聲音,接著傳來一陣炸雞香...........

聞著聞著........

"怎麼炸雞炸一炸,有點海鮮香?!"

 

一上菜,

DSC_1210.jpg

這可不是一般的炸雞翅,

費工的去掉雞翅的前半節骨,再用針筒灌入鮮蝦泥!!!!

 

主菜。

DSC_1212.jpg

鮮嫩丁骨牛排。

還細心準備三種醬: 紅酒醬、芥末顆粒醬、防風草根醬。

 

DSC_1215.jpg

迷迭香跟著牛排一起進烤箱。

薰的整塊牛排超香~~~

 

最後來碗,燉稀飯。

DSC_1219.jpg

成份不明@@

好吃是一定的.......

 

甜點。

DSC_1226-2 copy.jpg    

冰淇淋+我做的酒香布朗尼。(做法在此)


每次聚會,格仔很喜歡叫我做份甜點帶去。

但是帶甜點去Kevin One家,根本就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我整個很緊張。

"心意最重要" 格仔堅持要我做 @@


我想,

有酒入甜點的布朗尼,應該不會出錯,

再帶上一瓶我最愛的超甜port葡萄酒,跟冰淇淋還蠻搭的啦!

 

 

吃吃喝喝,聊英國,聊電影,聊食物......

晚上七點到凌晨一點.........

不但吃了好多美食,也長了很多關於食物的知識。

 

肚子飽,腦袋也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